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出行打车怎么样开发票

    有些公司规定,出门打车要开发票。如果是预约了滴滴出行,是不能即时提供发票给乘客的,需要自己在平台申请开发票。那么,滴滴出行打车怎么样开发票呢?很多乘客都没有开过发票,所以不知道流程。别急,看下文就知道具体的流程了。

    1、打开滴滴客户端,进入滴滴主页后,点击左上角个人按钮图标。在左侧弹出个人信息页面,你点击其中的订单选项;

    2、在订单页面可以看到近期个人的滴滴行程情况,这里选择点击右上角的【开发票】按钮;

    3、选择对应的类别,比如小编选择快车、专车、豪华车。然后再按行程开盘页面,选择部分或者全部行程进行开票,选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4、接下来到了开具发票页面,可以选择是电子发票或者纸质发票,这里小编选择电子发票,选择抬头类型,发票抬头名称、接收发票的邮箱后,点击底部的提交按钮;

    5、再次确认发票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提交。返回提交成功信息。等待不到5分钟,刚才输入的邮箱会收到邮件,里面包含了行程单和电子发票。

    滴滴打车,为市民打车提供了很多便利。若然你使用了滴滴打车,而公司要求你提供发票才能报销,可以按照以上的流程操作,这样就能开发票了。提醒大家,开发票可以为国家税收做贡献,建议大家及时开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