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怎么查询

    公积金,在现如今的社会,很多朋友都有购买,但是并不是人人都非常了解公积金问题,怎么查询公积金是很多朋友不知道的,特别是一些刚刚购买公积金的朋友。那么,住房公积金怎么查询呢?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1、登录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查询。进入官方网站通过“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链接,击进入查询页面;输入账号(身份证或公积金卡号)及密码,进入账户详细页面。

    2、登录公积金托管银行网银查询。登录成功后,进入的是网银欢迎页面,点击导航栏“我的账户”栏目链接;进入“我的账户”页面后,在左侧功能菜单里找到“住房公积金”选项,点开“住房公积金”;根据自己需要选择需要查询。

    3、前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柜台查询。职工本人查询需携带职工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区公积金管理中心柜台查询。

    以上就是关于住房公积金怎么查询的三种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查询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其实小编觉得,通过网银查询是最为便利的。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