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会员名怎么改

    在淘宝购物的用户很多,他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淘宝账号。而设置淘宝账号需要填写一个会员名,如果不喜欢的话,还可以更改。那么,淘宝会员名怎么改呢?身份证改名比较难,但更改淘宝会员名还是比较简单的,大家往下看教程吧!

    1、在手机端淘宝APP中找到客服小蜜,选择人工客服,即发送“人工客服”,便可以与人工客服进行交流,要求修改会员名;

    2、在交流的过程中可能会要求你输入会员名和邮箱等操作,如实输入即可。而后淘宝会向你输入的邮箱中发送一个通知;

    3、点击邮件中的链接,便可以进入填申请表的界面。注意,根据淘宝的要求,必须要在24小时内填写好并提交;

    4、按照申请表的要求,拍摄身份证的正反面以及相应的手势照片上传即可。除此之外,还需要提交修改理由,需如实填写并且合理;

    5、提交成功后,一般很快可以收到淘宝的短信,此时就基本算是修改成功了!大概2-3天内就会发现会员名已经被修改了。

    淘宝会员名虽然没有身份证名字那么重要,但有时候为了更容易记得,更容易登录,重新修改一个好的名字,也是没问题的。小编在上文揭晓了更改淘宝会员名的流程,大家可以参照流程去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