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乘坐公交车微信怎么付款

    微信的功能,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可以说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广泛了。现在坐公交车可以通过微信付款了,这样的可以避免了大家找不到零钱。不过还是有朋友不知道如何通过微信付款。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乘坐公交车微信怎么付款。

    1、打开微信,点击“发现”,再点击“搜一搜”。点击“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页面搜索“腾讯乘车码”,点击进入并关注。

    3、进入之后,点击“刷码乘车”;进入之后,点击“开通乘车码”。

    4、进入之后,点击“开通免密支付”。进入之后,输入支付密码完成验证支付。

    5、输入完密码之后,即可开通腾讯乘车码;在乘坐公交的时候,进入微信卡包点击乘车码的卡片。

    6、进入之后,点击“刷码乘车”。进入之后,将乘车码对准数码区域扫描一下即可。

    以上就是乘坐公交车微信怎么付款的流程了,其实乘坐公交车微信怎么付款是非常便利的,这样的话,可以避免带零钱。不过,大家在使用微信付款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所付的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