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修改银行卡预留手机号码流程

    办理银行卡,是需要填写一个手机号码的,这个就是预留手机号码。如果手机号码不用了,那么就要修改预留号码。只是,对于修改银行卡预留手机号码流程,很多人都不清楚。接下来,看小编的介绍吧!

    1、网银绑定的手机号码如果要取消或者变更,需要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到银行柜台办理,不能在网上银行办理;

    2、本人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办理更改业务,更改完后,你预留的号码就是现在的绑定号码;

    3、开通网银时的预留电话,是银行系统中个人基本信息中的电话号码,即最早在银行开通个人账户时预留的号码;

    4、开银行卡时,客服人员都会让客户预留住宅号码及手机号,最好将所有号码改为同一个号码,以免去不必要的麻烦。

    银行卡的预留手机号码是非常重要的,有时候办理一些业务,需要收验证码,就提现出这个号码的作用。所以,如果你换了手机号码,记得及时到银行办理修改银行卡预留手机号码,避免对以后办理业务时阻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