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额度信用卡怎么办理

    信用卡额度太低,根本就不想用这张卡。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想办理一张高额度信用卡。只不过,办理高额度信用卡也不是那么容易的,需要一些技巧。那么,高额度信用卡怎么办理呢?小编给大家说说方法吧!

    1、已经拥有一张信用卡,如果已经拥有了一张或更多的信用卡,并且还款记录良好,只要注意,一个良好的消费信用和还款信用是申请大额度信用卡的关键;

    2、没有使用过信用卡,需要提供有力的财力证明,各种收入资产状况决定是否批卡以及信用额度的大小。可以提供一份有分量的资产证明,如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按揭购房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或有价证券凭证等;

    3、提供证书。申卡人的工作单位,个人能力,应聘经历等其他一些能证明个人能力的证书也会帮助获得大额度的信用卡,如学历证书、技术等级证书以及其他资格证书;

    4、在银行开通储蓄卡,并且办理储蓄业务。银行给你审批信用卡额度,是看你资质条件而定的,如果你在它的银行存款较多,那么银行就会给你较高的信用卡额度。

    现代消费理念跟以前不一样了,以前花钱不敢超支,但现在花钱是花未来钱。而信用卡的出现,就是让消费者花未来钱。其实,花未来钱也没有不妥之处,只要大家按照自己的经济条件去使用以及还款就行了。如果你是高收入群体,办理高额度信用卡,按时还款,这是没问题的。不过,提醒大家,不要低收入高消费,以免毁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