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闪付怎么删除解绑银行卡

    所谓的云闪付,其实就是银联专为互联网打造的一款手机支付平台,自从推出以来,很多朋友使用,不过,大家在使用云闪付的过程当中,却不知道如何删除解绑银行卡。那么,云闪付怎么删除解绑银行卡呢?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方法。

    1、打开“云闪付”app,我们看到如下界面,我们点击右下角的“卡管理”。

    2、此时,就能看到app当前绑定的所有银行卡了,我们点击一下我们需要解绑的卡。

    3、进入该卡的详情页面,我们点击右上角扩展按钮,然后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卸载卡片”。

    4、弹出提示,我们看到卸载卡片将“全部删除该银行卡的信息”,也就是解绑,我们点击“确定”即可。

    5、解绑后,银行卡列表里,刚才的卡片就没有了。

    以上就是云闪付怎么删除解绑银行卡的方法流程了,要是不知道如何删除的朋友,建议可以参考以上的。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出,闪付删除解绑银行卡还是非常简单的。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