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逾期会怎么样

    现如今的社会,信贷产品可以说是非常多,而安逸花就是其中的一款,而且安逸花会按照贷款人的信用情况,提供1000-50000的贷款额度,而且贷款人能够在额度范围内进行取现、分期以及消费。那么,安逸花逾期会怎么样呢?

    1、个人信用:安逸花逾期是会要上征信的,同时如果是通过支付宝进行的申请,还会影响到芝麻信用分的评定。

    2、逾期利息:安逸花逾期后,会产生一定的逾期费用,以逾期本金为基数计算违约金,主要以日费率的0.3%计算。

    3、无法借款。安逸花一旦逾期,就会影响安逸花等贷款产品的使用,如果上了网贷黑名单,则其它借款产品也无法借款了。

    以上就是安逸花逾期的后果了,另外这款安逸花要是逾期3天以上,该记录是会上报征信逾期的,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履行按时还款的义务,要是逾期的尽快还款,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