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运费险怎么退

    随着现如今网络科技的不断发展,网购已经是成为了大家生活中的一部分了,而且网购成为了这个时代的潮流,几乎每一个人都会在淘宝上购物。要是收到物品后不喜欢的时候,大家都是会申请退货的,那么,淘宝运费险怎么退呢?

    1、在手机桌面点击并打开“淘宝”;进入淘宝首页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淘宝”。

    2、在个人中心页面点击“待收货”;选择我们要退货的商品,点击它;进入商品的详情页面,点击“退款”。

    3、在退款页面点击“退货退款”;在退款原因右边点击“选择”,选择一个退款的原因;填写退货的详细说明,然后点击下方的“提交”。

    4、申请退货后等待卖家的同意;卖家同意后,将商品寄回卖家给的地址,等待卖家收货,这时商品页面显示“退款中”。

    5、卖家收到商品确认无误后同意退款,我们再进入商品详情页面,上面显示“退款成功”,点击“运费险已赔付”。

    6、就可以查看到运费险已经退到我们的支付宝账户中啦。

    以上就是关于淘宝运费险怎么退的方法流程介绍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需要提醒的是,运费险退货运费赔付额度是有一定规定额度的,最高是25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