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车过户费的过户过程

    汽车在我们现代的生活中已经是很普遍的交通工具了,而且由于人们的生活条件不断的提高,很多人都会购买汽车。而二手车也是非常吃香的,购买二手车是非常过户费的,不过很多人不知道过户的流程,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说一下二手车过户费的过户过程。

    1、处理《机动车产权挂号证》到《行进证》所属地的车管所各分所处理,带上车主身份证、车主本人亲自参与;“公户车辆”要带法人代码证书和公章。相关费用:拓号费和工本费算计58元。需求在总所处理的一般缴纳50元。

    2、过户手续费。在过户程序中需求“评估作价”。以“作价”为基准价,依照2.5%的比例收取“过户手续费”。

    3、照相费。一般为35元/两张照片。含改变行进证的15元工本费。主要是改变行进本时需求。

    4、代办过户费用。在中联旧车商场处理过户需求托付驻场的旧车公司处理,代办费一般为300元。

    以上就是关于二手车过户费的过户过程的介绍,相信经过以上的介绍,这时候大家都已经开始了解了二手车过户费的相关信息了,其实要是知道流程的话,过户流程是不复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