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选择银行理财产品

    由于现如今很多人的投资理财观念已经有所改变了,很多人都会进行投资理财,所以银行也是纷纷推出了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面对如此多的理财产品,大家都变得无从下手,那么,怎样选择银行理财产品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选择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相符的银行理财产品。要充分了解各类投资产品的产品特征和投资风险,要选择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相符的产品,避免盲目追求高收益,而忽视投资风险。

    2、选择投资周期与资金流动性相符的投资产品。要关注产品到期的相关投资条款,了解产品是否有提前到期或中途赎回等条件。

    3、要关注投资产品的类型和资金投资投向。要充分了解产品到底投向哪里,是否有公开的渠道定期了解产品的运行情况和收益情况,这样才能对投资产品有个清晰的理解。

    4、注意资金进出的“时间差”。投资产品到期后,投资者常常发现,本金和收益并没有立即转回自己的账户,而是要等到还本清算期后,才开始返还资金。很多投资产品在其产品在这段时间内不会向投资者支付利息。

    5、对比收益率。投资人可以选择自己比较了解的投资市场,并通过对相关投资产品预期收益率的分析,自行判断其可靠性。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选择银行理财产品的方法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其实要是通过以上的几种方法,选择一款好的银行理财产品是不难的。温馨提示,理财投资有风险,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