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e分期逾期怎么办

    现如今的社会,由于人们的需求不断增加,出现了很多的贷款的平台,而招商银行也不认输,出了很多的贷款产品,而e分期就是其中一种。不过很多朋友问,要是招行e分期逾期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就对此给大家解答一下处理的方法。

    1、发现逾期后尽快还款,最好全额还款。如果你是因为疏忽忘记还款,且逾期已经超过3天。第一要务就是还款,最好足额还款。同时主动联系银行,申明自己并非恶意欠。

    2、产生不良记录,千万不要销卡。招行e分期逾期代表信用卡会有污点,如果你逾期后马上进行还款,千万不要认为销卡就万事大吉不会再有污点,这是非常不明智的做法。

    3、销卡后你的不良信用记录会长时间保留,所以必须坚持用卡2年以上,且中间不要再出现逾期,再用好的信用记录覆盖不良记录。

    以上就是招行e分期逾期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其实招行e分期逾期的后果还是挺严重的,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做到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