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红包怎么使用

    花呗是支付宝上的一个在线消费分期的产品,最近,支付宝的赚钱红包活动可以说是非常的火,而且很多人都领导了花呗红包。不过,还是有部分朋友不知道如何使用的,那么,花呗红包怎么使用呢?接下来就由小编来教大家使用的方法。

    1、有效期限。根据目前的规定,花呗红包在领取成功之日起,7天内有效。在有效期过后,花呗红包会自动失效。

    2、花呗消费红包。线上线下都可使用。线上比如淘宝、天猫网购,但是不支持购买游戏币等虚拟商品;线下比如实体店买单、打车等场景。

    3、实体店花呗红包。仅线下可使用。在支持支付宝付款的实体店,选择花呗支付,可通过实体店花呗红包抵扣消费金额。

    以上就是关于花呗红包怎么使用的介绍了。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花呗红包需使用了之后才可以获得下一次领取机会,而且花呗红包是不可提现的。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