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公众号怎么赚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微信公众号?其实微信公众号也是一种赚钱方式,很多人申请公众号,吸引粉丝,有足够多粉丝之后,就实现了变现。那么,究竟微信公众号怎么赚钱呢?其实,赚钱的方式挺多的,而且非常简单。

    1、流量主赚钱。以前是粉丝满2万人可开通广告,去年好像是一万人就可以开通,而现在,只要五千粉丝就可以开通流量主。当你的公众号满5000人的时候,就可以申请。当你申请成功之后,在你发布文章的下面就会有一些广告,只要用户点击你的广告就有收入,这跟广告联盟差不多。

    2、接广告赚钱。粉丝多了,就可以接一些广告来赚钱。一个广告能赚多少,也得靠你的公众号的人数有多少,一般是几十,几百,有的甚至能达上千元。所以,等你的公众号粉丝多了,还是会有人愿意来投放广告的。

    3、赞赏赚钱。现在,对于个人微信公众号来说,用的最多的就是流量主赚钱,其次应该就是赞赏了。现在微信支付是那么的方便,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在公众号发布文章,因为可以靠赞赏赚钱。

    4、接软文。现在有一部分公众号的主要收益来自接软文,利用高质量,高互动的内容去吸引广告主的投放。这确实也是十分适合内容生产者的收益方式,如今很多广告商比较看中阅读量的高低,对于用户的粘度也有十分高的要求。

    在互联网时代,赚钱的方法有很多,微信公众号是一种很好的赚钱方式。只是,有些人不了解微信公众号怎么赚钱,所以无从下手。经过小编了解,发现以上几种方式是可以赚钱的,赶紧申请一个公众号去运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