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纸黄金有哪些特点

    现如今,很多投资都喜欢投资黄金,确实黄金与股票相比的话是稳定很多的。纸黄金就是其中的一种,而纸黄金是一种个人凭证式黄金。那么,纸黄金有哪些特点呢?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纸黄金的特点。

    1、记账式黄金。不仅为投资人省去了存储成本,也为投资人的变现提供了便利。纸黄金采用记账方式,用国际金价以及由此换算来的人民币标价,省去了投资真金的不便。

    2、纸黄金与国际金价挂钩。采取24小时不间断交易模式。国内夜晚,正好对应着欧美的白日,即黄金价格波动最大之时,为上班族的理财提供了充沛的时间。

    3、为外币和人民币的理财都提供了相应的机会。同时,纸黄金采用T+0的交割方式,当时购买,当时到账,便于做日内交易,比国内股票市场多了更多的短线操作机会。

    4、双边点差小。中国银行纸黄金报价在同业之中最具有优势,较小的双边点差为投资人获得更多的收益提供了机会。

    以上就是关于纸黄金有哪些特点的介绍了,想必这时候大家已经有多了解了。其实从上面可以看出,纸黄金投资的优势还是挺多的。另外需要提醒各位的就是,投资理财有风险,大家一定要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