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被套了如何解套

    我们在电视机上经常看到某某人炒股,然后赚了一大笔钱,买房买车。其实,现实中炒股风险很大,很多时候都会被套牢。那么,如果股票被套如何解套呢?股票被套,资金被压,尽快解套才行。以下三种方法,可以帮助你解套。

    1、止损解套法。止损,是指当某一投资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斩仓出局。止损解套法优点是能保留资金减少亏损,缺点是如果错误止损往往会损失本金和时间。

    2、补仓解套法。补仓,指投资者在持有一定数量的某种证券的基础上,又买入同一种证券。补仓解套法优点是操作好可以避免亏损,缺点是操作不好可能越套越深。

    3、不动解套法。优点是亏损只是浮亏,缺点是可能会被深套和解套时间可能很长,建议比较看好股票发展前景的时候选择这个策略。

    股票投资,收益较高,但风险也高。在牛市的时候,不少股民都能赚到钱。但是,在熊市的时候,很多股民的股票被套牢了。如果你也炒股,恰好股票被套牢了,那么就按照以上方法解套吧,希望你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