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避免信用卡被风控

    使用信用卡过程中,突然接受到银行的短信通知,告诉你目前你的信用卡交易存在风险,请你规范使用,如果是这样,那就是你被银行系统给监控了,那么,如何避免信用卡被风控呢?

    1、注意刷卡额度。多次刷卡是提信用卡额度的方法,银行也喜欢这样的用户,但不要每个月都将信用卡额度刷爆,这会让银行起疑心的。

    2、注意刷卡时间和地点。刷卡的时间最好选择在早上9点到晚上8点之间,这是商家正常营业的一个时间点。

    3、多元化刷卡。在大额消费后大家可以进行几次小额消费,特别是刚拿到卡的客户,先去大型超市进行几笔小额交易比较好,以此证明是正常用卡。

    4、不要在pos机经常输错密码。在pos上刷卡前一定要确定自己的密码和余额,不要总在pos上输错密码,这样也容易引起风控。

    5、逾期或长期欠款,避免消费异常。长期欠款不还,为了防止持卡人继续拖欠更多的钱,银行会降低其额度,甚至冻结信用卡。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避免信用卡被风控的介绍了。另外日常生活中,大家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一定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来消费,千万不要盲目消费,导致自己还不上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