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如今人们的理财观念已经大大改变了,很多人都会将自己的闲钱进行投资理财,从而使得自己的钱生钱,也使得市面上出现了很多的理财产品。那么,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银行七天通知存款。操作方便,基本上每个银行都有此种业务,如果开通网银的话还可以直接在网银操作,无需其他任何手续过程。

    2、余额宝。余额宝的年化收益率差不多在3.5%左右,按投资30天算,每万元收益是30元。

    3、货币基金。银行、证券公司都有不同种类的货币基金,根据需要可以选择30天期左右的保本基金,年收益一般在5%-6%之间。

    4、p2p理财。目前比较稳健的理财产品,有p2p理财产品等。这是一个门槛低、资金运转快,投资理财手续便捷,风险可控,收益可观的一个产品,在考量到平台的综合收益之后,多方对比,选择安全性高的平台。

    以上就是关于短期理财产品的介绍了,要是需要投资短期理财产品的朋友,不妨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种。另外需要提醒的是,投资理财有风险,一定要谨慎。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