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卡密码怎样更改

    相信现如今,很多朋友都有购买一份社保,有社保的朋友都会有一张社保卡。刚开始的时候,社保卡都是默认的,是需要持卡人更改的,那么,社保卡密码怎样更改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说几种方法。

    1、电话修改。可直接拨打社保电话“12333”进行个人密码修改。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在修改过程中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号码进行身份确认。

    2、银行网点修改。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社保卡,前往社保卡的所属银行网点柜台办理密码修改业务。

    3、社保业务经办机构修改。持卡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当地社保业务经办机构窗口办理密码修改业务。修改密码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以及社保卡的旧密码。

    以上就是关于社保卡密码怎样更改的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更改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方法,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大家在拿到社保卡后,要将社保卡的初始密码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