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注册送红包的P2P平台有哪些

    所谓的P2P理财产品,它作为理财市场一种新型的理财方式,一直以来深受投资者们的青睐,而且不管是在收益上还是在安全性上都有一定的保障,而且现在注册注册P2P平台有红包收的,注册送红包的P2P平台有哪些呢?

    1、你我贷。你我贷2011年上线,专注中小微企业、个体户及农户的资金发展需求,目前注册就拥有188元的现金抵用券,还是很划算的了。

    2、麻袋财富。麻袋财富是中信产业基金控股企业运营平台,前身为麻袋理财,2014年上线,目前注册享有1888元投资券和200元代金券。

    3、融金所。融金所上线于2013年,中国汽车金融服务领域的领先者、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目前注册享有28888元体验金和388元新手大礼包。

    以上就是关于注册送红包的P2P平台有哪些的介绍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注册p2p平台就有机会赚取现金红包,不但可以理财,另外还有红包收,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