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保卡余额怎么查询

    职工社保内里包含着医保,每个月缴纳医保,会返还一些钱到医保账户那里。时间久了,想知道医保卡余额,可是却不知道查询方法。那么,你是否知道医保卡余额怎么查询呢?其实,查询方法很简单的,在支付宝操作就可以了。

    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支付宝并登录你的支付宝账号。登录以后,点击主界面上的“更多”;

    2、点击“城市服务”,接着点击“社保查询”,这时会弹出一个服务授权的页面,在这个授权页面中点击“确认授权”;

    3、授权成功以后,在新页面中点击“医保专栏”,再在医疗保险专栏中点击“个人账户”;

    4、随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医保卡余额情况,也就知道自己的医保卡还剩多少钱了。

    支付宝为我们提供很多便利,即使是查询医保卡余额,足不出户,只需登录支付宝就可以查询。如果你也有缴纳社保,想知道医保卡余额的话,可以登录支付宝,按照以上流程查询,很容易就能查到余额情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