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丢了怎么补办

    现如今的社会,可以说非常多人都喜欢办理信用卡,然后刷信用卡来消费,确实信用卡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性。不过有时候由于自己的粗心大意,会把信用卡弄丢,那么,信用卡丢了怎么补办呢?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说一下。

    1、拨打信用卡所在银行的全国客服统一热线,通过自主语音平台或者转人工服务台输入自己的身份证信息、银行卡号信息对信用卡进行冻结处理。

    2、携带个人身份证前往银行柜台办理信用卡挂失及补办手续,按照银行工作人员的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及个人申请信息表,递交柜台补办新卡。

    3、待新卡补办下来后,进入银行官网或通过电话银行对信用卡进行激活处理。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丢了怎么补办的流程了,要是不知道如何补办的持卡人可以参考以上的流程。需要提醒的是,要是信用卡新卡下来之后,各支付平台与原信用卡绑定的是要进行解绑处理的,等到重新绑定新卡后便能够重新开始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