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信怎么查工行银行卡余额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如今使用银行卡的人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了,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银行卡余额查询的经常的事。那么,短信怎么查工行银行卡余额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说一下手机短信查询银行卡余额的方法,一起往下看看。

    1、发送短信:1#卡号或账号#查询密码至95588,发出查询短信后收到回复信息,即可快速查询账户余额。

    2、编辑1#卡号或账号#密码器动态密码或短信查询密码,发送短信至95588。

    3、发送CXYE#卡号或账号#密码器动态密码或短信密码,至95588,根据回复短信提示操作,即可知道工商银行短信查余额的方法。

    以上的三种方法中任意一种都是可以查询到工行银行卡余额的,要是不知道如何查询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方法。可以说现在查询银行卡是非常方便的,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够查询到了。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