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被套怎么办

    股票投资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人玩了,而且在股市中,股票被套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情况,而且很多股民都有被套过。每当投资者预测股票价格会上涨的时候,结果买进之后价格却下跌了。那么,股票被套怎么办呢?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说一下处理的方法。

    1、首先要有被套的心理准备,短期内股票不是上涨就是下跌,它们的概率各占50%,所以被套很正常,不要有心理负担。

    2、面对股票下跌的应对措施在购买股票的时候就要准备好应对措施。如果是技术型投资,可以设定止损点位,到时候坚决执行就行了。

    3、对于价值型投资者可以采取分批买入的策略,不要一次性满仓,这样股票下跌反而降低了投资成本,反而是一件好事。

    4、如果所买股票最后发现自己判断失误,那么就要马上止损卖出,即使跌了50%也不妨碍再跌50%。

    5、如果对自己所买股票信心十足,也可以把其它估值过高的股票卖出买入下跌较多的股票,但要注意股票的配置,单个股票最后不要超过总资金的30%。

    6、无论怎样去摊薄成本,都要有较大的价差时再买入,至少应该达到30%左右,至于下跌10%左右去买入摊薄成本是没有意义的。

    以上就是关于股票被套的一些方法了,要是不知道的股民们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其实在炒股过程中,投资者只要不断的学习股票方面的知识,才能够从中获得一份羹的。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要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