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抵押贷款怎么办

    所谓的办理抵押贷款,其实就是通过把自己的固定资产,比如房、车等,然后抵押给银行办理贷款的一种方式。目前还是有很多朋友办理,不过,还是有部分不知道如何办的,那么,抵押贷款怎么办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说一下办理抵押贷款的流程。

    1、贷前咨询:借款人填写抵押贷款申请书,并按要求提交收入证明、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抵押物的所有权证件、抵押物的估价报告书、鉴定书和保险单据等。

    2、贷款机构审核:贷款机构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合同、有关材料进行审查,并考核借款人本人的资质、信用状况等。

    3、上交产权证书:借款人将抵押物的产权证书及保险单或有价证券交由贷款机构暂时收押。

    4、签订合同与办理公证手续:贷款机构与借款人签订抵押贷款合同,并办理公证手续,对相关条款进行公证。

    5、发放贷款:贷款合同签订并经公证后,贷款机构通过转帐方式将贷款划入借款人指定的账户中。

    以上就是关于抵押贷款怎么办的一些流程,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大家要是办理抵押贷款的话,一定要注意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