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什么生意本小利大

    生意门路有很多,但是有些行业比较高端,做这种生意投入非常高。当然,有一些生意需要本金很小,而且利润很大。那么,你想知道做什么生意本小利大吗?这不是胡言乱语,确实有一些生意是本小利大的。不信?请往下看。

    1、品牌代理。随着中国一二线城市的品牌饱和,这些大品牌大企业也在开始向三四线城市下沉。因为如果你可以早早拿下这些品牌在自己的城市代理权。不仅可以占据一定的优先权,还可能享受到品牌进行市场拓展最初的一些优惠。

    2、餐饮行业。衣食住行,民以食为天,吃饭是一个永远不过时的话题。不过,对于想要做生意的朋友还是需要注意一点,就是不要一上来就想做大。从最小的早餐店做起,成本较低而且刚性需求也很足,千万不要想着去做什么大酒店。这种超过日常消费水平的餐饮行业,目前一二线城市都不是太好过,更别说三四线城市了。

    3、装修行业。这里就涉及到了衣食住行中的住的方面。正如买房是很多中国家庭的执念一样,买了房自然就要装修,所以装修作为一个房地产息息相关的产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衰落。此外,即使未来走向租赁市场,未来的房地产市场装修行业依旧有一席之地。

    4、医疗教育。随着现在我国人口老龄化严重,留守老人和儿童的日益增多,这些人群的教育和照顾托管都是非常好的方向,并且需求量巨大。所以,只要能够做好服务,并且前期积攒下一定的口碑,对于未来的发展不需要太过于担心。

    5、汽车修理。中国人的汽车保有量越来越高,而且汽车4S店的高价格低服务的情况一直存在,因此对于很多车主来说,碰到一些小毛病,宁愿去选择那些路边的小店就行一个简单的维修。尤其是补胎、充气、保养、补漆这些常规汽车维护项目,需求量还是很大的,并且还可以开发一定的上门服务,积累口碑。

    以上五门生意,都可以称得上本小利大。如果你也想创业的话,建议你考虑一下以上行业。当然,不是说选对行业,就一定能够赚钱的。能否赚钱,还要看你会不会做生意,还要看你的运气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