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还款

    信用卡,想必大家都知道了,信用卡使用非常的方便,而且花钱爽快,不过信用卡也是需要还款的。而且信用卡的还款还是挺麻烦的。那么,信用卡怎么还款呢?想必这是很多人想知道的,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说一下还款的方法。

    1、捆绑储蓄卡还款。在办理信用卡时,与本行的储蓄卡绑定,多数持卡人都是工资卡。之后信用卡会在,最后还款日在工资打卡日之后,自动还款。

    2、网银还款、使用信用卡,开通发卡行的网银,只需打开电脑登录网银,输入卡号、密码,轻点几下鼠标轻松完成还款,还不用支付任何手续费。

    3、第三方还款。第三方还款,也就是使用第三方软件。如支付宝,支付宝钱包支持,30多家银行的信用卡还款,设置一下“还款日提醒”,自动还款时。

    4、拉卡拉还款。所在银行较少,根本找不到银行网点的选择,可以选择。拉卡拉与20余家银行合作。一般情况下,要收取2元/笔的手续费。

    5、柜台还款。此种方式最古老,有时间可以去。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怎么还款的五种方法了,要是不知道如何还款的持卡人,可以参考以上的五点。建议各位持卡人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还款,千万别逾期,逾期的话不但会产生利息,个人征信还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