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速开通微粒贷有什么方法技巧

    如果微粒贷平台以及普通的p2p平台让小编选择,小编肯定选择微粒贷,因为更加安全靠谱。只是,不少人都没有开通微粒贷的资格。那么,快速开通微粒贷有什么方法技巧呢?虽然说微粒贷是施行邀请制,但也有一些方法技巧,助你提高开通微粒贷的几率。

    1、叫微粒贷用户邀请你。如果你的好友中恰好有微粒贷的用户,你可以让他来邀请你,这样你就可以直接开通微粒贷了。

    2、在理财通存钱。我有一个朋友存入腾讯理财通10000元,之后她就开通了微粒贷。你让腾讯看到有还钱的能力,这样微粒贷就邀请你开通了。

    3、提高自己的信用分。每个人借给你钱都会先看你的个人信用,微信也不例外。具有良好的信用也是微粒贷开通成功的关键一步。

    4、多玩腾讯游戏。腾讯旗下有很多游戏,更有游戏充值系统。用户可以多多使用腾讯的产品,增加亲密度。亲密度多了,腾讯也会邀请你开通微粒贷。

    以上就是快速开通微粒贷的方法技巧,你都明白了吗?只有让腾讯看到你的实力,才会邀请你开通微粒贷。以上五点,就是展示你实力的时候了。如果你也没有开通微粒贷,那么就尝试一下以上几种方法技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