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由于工商银行的信用卡非常的好用,而且有很多的优惠活动,一直以来深受着广大人民的青睐。不过,还是有部分朋友不知道如何申请的,那么,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申请工行信用卡的方法。

    1、工行网点申请。当我们去工行营业网点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此外,如果您有申请信用卡所在城市的公积金、房产、小车或驾照等,就请带上如公积金存折、房产证、机动车登记证或驾驶证等相关资信材料,以便您能顺利获得更高信用额度。

    2、工行官网申请。进入中国工商银行的官网(www.icbc.com.cn)选择个人业务信用卡我要办卡;选择我要办卡之后,就进入了信用卡网上申请页面。选择所在城市,并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信用卡,耐心而准确地填写完各项申请信息。

    3、工银融e联申请。下载工行融e联;关注公众号工银信用卡;填写办卡相关的个人资料。

    以上就是关于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的一些方法了,其实要是想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不难的,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大家在办理的时候,一定要如实的填写资料,并且一定要填写正确,要是有误的话,对申请信用卡是有所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