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微商如何让销量翻倍

    微商,想必大家都已经不陌生了,而且目前几乎每个人的微信里面,至少都会有几个是做微商的,而且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产品的广告。那么,做微商如何让销量翻倍呢?其实这也是很多做朋友们想知道的,下面小编给大家说几个方法。

    1、选择产品,不要盲目跟风。做微商和做生意一样,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就是跟风。这是商人的大忌,盲目跟风的人永远都是挣不到钱,顶多也是挣点小钱。市场是变化无常的,也许今年香蕉好卖,明年香蕉就不好卖雪梨好卖了。因此,做微商选产品一定要讲究策略,不要盲目跟风。

    2、选择产品,一定要亲自试用。目前,微商被假货和三无产品搞得乌烟瘴气,尤其是毒面膜事件的曝光,导致微商的骂声更甚。刚入行的微商新手们最容易误入歧途,有些上家就打着月入百万,无门槛等非常诱人的旗号,新手就很容易被蛊惑。

    因此,在选择产品时,一定要心态摆正: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天上掉馅饼这种好事不会轻易砸到你头上。选择产品一定要自己先熟悉了解,最好是自己亲自试用,保证产品的质量,再去销售产品。

    3、选择产品,选择合适自己的。微商选择产品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结合自身的情况去做出最适合的选择。如果你在前期,已经做了很久的积累和铺垫,当你进入微商行业时,就能比别人更快速的上手,更容易取得成功。此外,也有些人是没有积累的,这类人需要想要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往自己感兴趣的点去发力,这样也能在微商之路上走的更快。

    4、分类、分等级服务很重要。做好服务一定要提前做好分类工作,为你的客户明确的列出优先等级,比如付费的客户优于没付款的客户、大客户优于小客户,有意愿的客户优于没意愿的客户,这样你才能有条不紊的开展自己的服务工作。

    以上就是关于做微商如何让销量翻倍的几个方法了,要是打算进行做微商的朋友们可以看看以上的几点。其实目前几乎人人都有一台手机,做微商要是有技巧的话,一个月不用出家门就能赚到一万块钱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