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怎么提高房贷通过率

    想必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人都有使用信用卡,而且信用卡产生逾期那可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不过这样的话对于房贷的申请来说,所影响的还是有点大的。那么,信用卡逾期怎么提高房贷通过率呢?下面就由小编给他们讲解一下方法。

    1、多提供资产证明。一般来说,对于贷款银行而言,他们往往最喜欢收入高的贷款者,因为这样可代表着其的还款能力。如果你可以多提供资产证明,比如商铺、豪车、股权等,那么就可以向银行证明你的还贷能力了。

    2、消除非恶意逾期。消除非恶意逾期的行为,一般来说,这种做法一年仅限一次,因此持卡人最好牢记还款时间。

    3、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当然了,如果你经济雄厚,且也打算购买理财产品的话,那么就不妨考虑一下。如果你存在信用卡逾期,那么不妨买一些银行理财,这样房贷通过率就高。

    4、成为银行VIP。如果你可以成为银行VIP,那么即便你存在信用卡逾期,那么可以获得房贷。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逾期怎么提高房贷通过率的方法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使用上面的这几招。另外提醒各位持卡人,平时一定要注意及时还信用卡,尽量别出现逾期的记录。逾期的话对自己只有坏处没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