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如何提取

    所谓的公积金其实是国家给企业员工们的一项优惠政策,而且目前的政策里,公积金是可以提取出来使用的,特别是对于一些急需用钱的朋友。那么,公积金贷款如何提取呢?其实还是有很多朋友不知道的,下面小编给大家说一下方法。

    1、购房提取,这种需求提取公积金是理所应当的,毕竟我们缴纳公积金的用途就是为了以后买房子用,所以咱们直接到住房公积金办理中心申请全额提取公积金就可以了。

    2、购房贷款提取,如果有正在偿还的房贷,无论是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或者是商业贷款与公积金贷款同时使用的组合贷款,按照规定每年都可以提取一次公积金进行还贷,这个前提条件是我们没有绑定公积金还款。

    3、租房提取公积金,目前有很多城市都有这样的政策,可以拿租房合同支取自己账户中的公积金,但是支取公积金的金额不可以超过自己一年的房租费用,如果是想全部支取自己的公积金的话,目前仅靠租房这种方式提取是行不通的。

    4、房屋装修的提取,利用房子装修或者是老房子改造这样的方式也可以提取公积金,一般是需要提供自己与装修公司的房屋装修委托合同,以及其它的必要材料。

    以上就是关于公积金贷款如何提取的方法了。不过要是大家需要提取自己的住房公积金的话,建议最好是先去当地的公积金管理部门咨询一下,或者是致电公积金客服热线咨询,希望能给有需要的朋友起到一些参考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