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充怎么办理房产证贷款

    在大家急需用钱的时候,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选择贷款。而房产证贷款其实就是房产证抵押贷款,这种方式也是人们经常的贷款途径之一。而且不一样贷款公司对于贷款人的要求也是不同的,那么,南充怎么办理房产证贷款呢?一起来看看。

    1、备齐资料,包括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购房合同或发票个人账户*近半年的银行流水对账单。

    2、银行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购房合同、协议及有关材料进行审查;借款人将抵押房产的产权证书及保险单或有价证券交银行收押。

    3、借贷双方担保人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贷款合同签订并经公证后,银行对借贷人的存款和贷款通过转帐方式划入购房合同或协议指定的售房单位或建房单位。

    以上就是关于南充怎么办理房产证贷款的流程了,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下。需要提醒的是,其实除了房产证自身外,还是需要其它相应凭证资料的,所以建议大家把尽可能涉及到的凭证资料都准备好,以备不时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