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线套利怎么选股

    所谓的套利,以上就是指在一个市场上就是期买进某种商品或是资产,而在另一市场卖出该商品或是资产,以期在价差中赚取利润的一种经济行为。那么,短线套利怎么选股呢?其实对于一些新股民来说是不知道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1、涨速折中法。用涨速排名搜索目标,根据综合因素确定目标,然后锁定自选股,在合适价位折中分批介入。

    2、尾市异动法。在尾市,用81或者83搜索目标,根据综合因素确定目标,少量分散介入,第二天冲高获利出局,如果没有快速获利根据指数指标在相对低位或者二次攻击时加仓,是短线套利怎么选股必不可少的方法。

    3、连续量能法。在大盘背景强的前提下,第一天强势放量攻击,第二天又强势放量攻击,短线好股票。

    4、二次异动法。带量能攻击的波段股票第一冲击波完成后会进行形态整理,整理完成后形成再次强势,短线机会较大,是短线套利怎么选股非常重要的方法。

    5、均线弹簧法。波段活跃股,在其股价调整到生命线处又显示强势时,往往会出现弹簧效应,短线获利机会较大。

    6、题材预见法。个股或者板块具有题材,在题材爆发的前夕介入,股价点燃后根据遛狗原理出局,是短线套利怎么选股要特别注意的方法。

    以上就是关于短线套利怎么选股的方法介绍了。每一个人的思维不同,那么就决定了操作手法的差异。而且做短线的话,建议是见好就收,有利可图就跑。希望以上的介绍对各位有帮助,祝各位投资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