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工作怎么申请信用卡

    所谓的信用卡,其实就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而且也是一种简单的信贷服务。很多持卡人都知道,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是需要查看工作情况的。那么,没有工作怎么申请信用卡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1、“搬砖”办卡。把你在其他银行的存款都转移到办卡银行里,并且存为定期;如果不想存定期,也可以考虑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证明自己有足够的财力,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都是够的,以此取得银行的信任。

    2、提供流水证明。银行流水的形成也是有一定规律的,最好的做法是每月固定一天由机构账户打入个人账户,金额也最好是固定的,金额当然越大越好。

    3、提供其他财力证明。想要申请到信用卡,一般就要提供住房证明、车辆证明等资产证明。

    以上就是就是没有工作怎么申请信用卡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申请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另外,大家要是申请成功信用卡之后,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刷卡,一定不要盲目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