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信用卡提额技巧

    目前,有很多朋友都选择在邮政银行办理信用卡,不过,有部分朋友觉得信用卡里面的额度不够使用,想提升信用卡的额度,但是又不知道如何提额。接下来,小编对此给大家介绍一下邮政信用卡提额技巧,需要的可以往下看。

    1、保持持续刷卡消费。如果属于频次很多,那么提额的可能性也就很大,这一点和其他银行有较大区别;

    2、保持刷卡的金额。大金额的消费远比每日零星的购物消费更有利于额度的提升;

    3、注意把握提升时机。邮政信用卡规定在正常使用信用卡半年之后,就可以通过电话或者邮件的形式申请提额,所以在这个节点上提额通过的可能性非常大;

    以上就是关于邮政信用卡提额技巧的介绍了,另外持卡人还可以多次提升临时额度,这样的话,能够让银行觉得额度确实是满足不了,接下来在申请提升永久额度就可以了。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