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申请信用卡不会被拒绝

    信用卡越来越多人使用了,因为自身带有便捷性,所以不少人都申请。可是,有些人申请信用卡,总是被拒绝。至于原因,相信是多方面影响的。那么,怎样申请信用卡不会被拒绝呢?如果你也想知道答案,就看小编推荐的技巧吧!

    1、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合适卡种。每个银行都针对不同的用户需要推出的有不同的信用卡的卡种,详细了解自己选择的信用卡的申请条件,如果有不符的条件最好申请其他种类或其他银行的信用卡。

    2、提供真实、详细的申请资料。如果提交的身份文件不全会不提供信用卡的初审的,银行都会在审核前提前查看信息的完整性,接着未提供永久住宅地址、未提供本人的有效电话银行联系不到申请人都会造成申请失败的。

    3、注意接听征信电话。部分银行会耐心的多次进行电话征信,漏接一两次可以弥补。某些银行一次漏接就可能导致信用卡申请被拒,所以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征信电话。

    4、不要频繁密集申卡。频繁的申请信用卡的行为会被某些银行视为高风险,但并不是所有的银行都有类似的条件,可以依情况而定。

    5、保持良好的信誉。申请银行的信用卡最主要的还是要自身具有良好的征信记录,银行都不喜欢对有逾期行为记录的客户贷款的,所以使用信用卡一定要记得保存良好的还款记录。

    如果以上五点,你都能够做好,相信你申请信用卡不会被拒绝的。当然,你的经济条件不能太差,比如你是无业人士,或者收入每个月才几百元,这样也会被拒绝的。一般来说,相信出来工作,月薪应该都超过2000元的,所以不至于经济条件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