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炒股怎么止损

    止损的目的其实就在于投资失误时将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之内。在股票的市场不断上涨,许多个股涨幅巨大,然而这时候对于投资者而言,盈利是最为重要的,不过要是学会止损其实也是一门基本功。那么,新手炒股怎么止损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在重要支持或阻力位止损。重要的阻力或支持位主要有:价格较长时间停留的密集成交区;较长时间范围内的价格高点或低点;趋势线、黄金分割、或均线系统等等提供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有些个股也会出现阻力或支持位置被突破以后价格走势反转的形态。

    2、无条件止损法。不计成本,夺路而逃的止损称为无条件止损。当市场的基本面发生了根本性转折时,投资者应摒弃任何幻想,不计成本地杀出,以求保存实力,择机再战。基本面的变化往往是难以扭转的。基本面恶化时,投资者应当机立断,砍仓出局,是新手炒股怎么止损的要点之一。

    3、定比例止损法。指将亏损额设置为一个固定的比例,一旦亏损大于该比例就及时平仓。止损比例的设定是定额止损的关键,定额止损的比例主要看投资者能够承受的最大亏损比例,这一比例因投资者心态、经济承受能力等不同而不同,同时也与投资者的盈利预期有关。一般在15%左右,一旦止损比例设定,投资者可以避免被无谓的随机波动震出局。

    4、定额止损法。目前,许多操盘手采用这一止损方法。其操作要点是,设立进场部位的资金最大亏损额度,一般为所占用资金的5%~20%,也可以是所占用资金的绝对数额,如每手100元。一旦达到亏损额度,无论是何价位立即止损离场,这是新手炒股怎么止损要特别注意的一点。

    以上的就是关于新手炒股怎么止损的相关内容了。其实止损它操作的核心要领主要是:树立止损的意识,掌握止损的技巧。对于一些股市新手来讲,有很多股票方面的知识要不断学习的,这样才可以避免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