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申请技巧分享

    进入新时代之后,信用卡使用率越来越高,几乎每一个年轻人都有信用卡。但是,有些人的信用卡额度只有几百元或几千元。那么,怎样才能申请大额信用卡呢?其实,大额信用卡申请技巧分享并不难找到,小编就知道这些技巧了。

    1、资产办卡

    如果你有房子和汽车,你可以直接向银行申请一张大信用卡。因为房产等不动产足以证明你的财力。或者直接在招商银行存款50万元(此处存款为活期存款)。15个工作日内申请招商金葵花卡。另外还可以申请一张额度在5万元以上的信用卡。

    2、定存办卡

    与招行不一样,工行存款5万元,申请质押贷款,定存、质押,然后反复存款至200000元,然后申请信用卡,通过率也挺高的。

    3、保险办卡

    如果您购买平安保险,并且每年支付超过30000元,您可以申请白金信用卡,额度高达10万元以上。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借助中介办卡。大家直接通过担保公司申请30万张信用卡,但是中介会收取一定数额的担保服务费。

    4、头等舱或旅游办卡

    如果你乘飞机购买头等舱机票,机场走廊就可以直接办理信用卡。旅游办卡是兴业银行推出的一项服务,只要你签了一份国外旅游合同,你就可以申请旅游贷款,也可以申请兴业银行的信用卡。

    通过以上技巧,办理各大银行的大额信用卡是非常容易的。信用卡额度太低,使用就没有价值而言了。如果你想办理大额信用卡,就尝试一下以上四种技巧吧,相信能够帮到你的!不过,记得按时还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