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买入卖出的技巧有哪些

    股票可以说是目前来说,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投资方式了。但要是对股市的知识一知半解的话,那么你要承受的风险就会相对来讲比较大的,特别是对于一些新手来讲,所以投资者们一定要掌握一些投资股票的技巧。那么,股票买入卖出的技巧有哪些呢?

    选择股票和介入时机很重要,果断买卖,不要犹豫。卖了人家又涨了和你无关。先是对于股票技术面的分析,看这支股票的趋势和空间,学会技术分析。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操盘原则,且一定要有时间盯盘,要有耐心。

    在这里可以给出一个最简单的判断方式作参考:1、看股票的交易量,量大的可以作为潜在股;2、再看股票本月的下降程度,当在本周或本月与最高点下降了10个点的时候,就可以考虑一下买进;3、与本月最低点比较,若售价已经比最低点高出了5-8个点的时候,那最好是卖出!

    当然买股也要了解该股票的基础面,看这家上市公司是做什么的,它的产品是否被人看好,以往的业绩情况怎么样,和未来被不被看好。如果是一只快退市股票,千万别碰,ST股我是不碰的,除非你特别的有把握。其次要看它的消息面,看看短期有没有什么利好,利空之类的消息,国家政策有没有什么对股市有利的信息。要看看有没有关于内部的准确消息,消息不能全信,尤其是小道消息,千万不要盲目地进入。

    还有就是由于股性是长期形成的,所以要了解每一只股票的特点,是需要付出时间和精力,搜集信息、资料,分析、预测个股态势。当股民全面了解了个股的特性后,对于股票个性出现的变化就比较容易认清了,大势股的弱势股最好是不要碰,而应优先考虑热门指标股。波动大的股票是最适合短线炒手进出,但波幅大的同时意味着风险也大,怎样低买高卖便是关键。

    以上的就是股票买入卖出的技巧了。建议各位投资者们一定不要盲目的跟从,要不然的话结果会亏损的很多,建议是根据自己的能力以及资金,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而且,投资者在炒股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的投资心态,切忌赌徒的心理,要不然非常有可能会面临巨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