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姆2023年销多少 一年接近800亿

    有市场消息人士告诉《商业观察家》山姆会员店在2023年实现销售800亿左右,在线上的销售占比是47%山姆会员店截止2023年,在中国地区有48家门店,如果按照门店数量区分800亿的销售额,意味着山姆平均每家店的年销量达到了16.7亿。按照会员产出方面计算,山姆2023年公开表示有4,000万以上的会员数,由此意味着每位会员2023年在山姆的消费达到2万。

    山姆2023年销多少
    山姆2023年销多少

    这样的产出数值在中国属于最高的一批企业,无论是与线上还是线下相比单客产值、店效都要高很多。山姆及它所代表的这种仓储式会员制业态在单客产值方面非常有价值,毕竟在市场竞争中通过做高单客产值获得增量是当下最有效的方式之一,这也是为什么近年来推行折扣化经营模式的仓储,是会员店在市场中受到关注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