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1岁保洁为何在物业办公室自杀 只留下三封“遗书”

    近日,辽宁大连有一位71岁保洁被顺达物业开除一周后在物业办公室上吊自杀,留下三封遗书中写道,我的这个做法完全是被你们逼出来的,经理你们都不是人。死者儿子表示自己的父亲被开除,理由是地扫不干净,并且他父亲回家之后备受打击,越来越想不开,所以冲动之下在凌晨5点左右跑到物业办公室上吊自杀。

    71岁保洁为何在物业办公室自杀
    71岁保洁为何在物业办公室自杀

    老人儿子想要给自己等父亲讨个说法,但经过双方的多次协商,物业公司只肯拿出1万元作为赔偿金,物业的处理方案令老人儿子感到不满,双方沟通,一直没有结果,所以老人不能入土冤案,老人的遗体至今还在殡仪馆中冷冻保存。老人的儿子认为自己父亲死的过于冤枉,这件事没有妥善了结之前不会善罢甘休,但物业公司表示老人保洁工作做的不好,才辞退了他,而且是在辞退一周后才自杀,不可能因此付出巨额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