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孩子理发138元妈妈嫌贵只愿付24元 最终没交钱就走了

    理发之前,应要咨询清楚如何收费的,因为有一些理发店收费较贵,多数人都是无法承担得起,所以了解清楚再去理发是极其重要的。你看,这个孩子理发收费138元,但其妈妈嫌贵随后只愿付24元。

    理发
    理发

    4月15日,一则“孩子理发138元妈妈嫌太贵只愿付24元,最终未付款即离去”的视频引发关注。记者了解到,事发于4月13日,涉事理发店为青岛市城阳区一家中高档男士理发店。15日中午,城阳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日已到涉事理发店内检查,该店证照齐全,也有明码标价,暂未发现违法行为。店员也表示不会再追究款项,希望事态平息。

    记者分别致电涉事理发店及当事理发师,对方均表示不愿扩大热度,不便多说。目前该事件引发热议,也有人说这位母亲耍无赖,但也有人说这家理发店收费太贵了,对此你如何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