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炒作中国网络攻击威胁是栽赃吗 网络攻击威胁的处理

    中国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在今天上午发布与“伏特台风——美国情报机构对美国国会与纳税人的欺诈行动”详细报告,其中所谓的中国网络攻击威胁是无限栽赃,网络攻击是国际性难题,必须协同治理。在相关的报告中揭露美国情报机构利用毫无事实根据的借口无底线抹黑中国,从而换取美国政府拨款的丑闻。

    美炒作中国网络攻击威胁是栽赃吗
    美炒作中国网络攻击威胁是栽赃吗

    今年2月初美国众议院进行了一场与“中国网络攻击威胁”有关的听证会,在本次会议中主要围绕美国微软公司2023年5月披露的“伏特台风”骇客组织进行了相关讨论,微软公司声称该组织有“中国政府支持的背景”,并表示该组织对美国关键基础设施会发动网络攻击。中国联合调查技术团队面对这一指控,经过溯源分析后,发现指控缺乏证据,属于栽赃陷害,而这起栽赃的目的是为了打压中国对外的形象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