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手指被鳄龟咬住痛哭一个多小时 喂养鳄鱼需要注意什么

    男子不慎被一只鳄鱼咬住手指长达一个小时该男子不停的痛哭。事件发生在佛山顺德区男子本想将这只用网兜将鳄鱼拿出来,不料鳄鱼非常灵活将男子的手指死死咬住,被咬后,无论男子使用什么办法这只鳄鱼是不松口。在喂养鳄鱼时,一定要注意眼距离的观察等到鳄鱼走远时将食物选择抛、扔的方式丢给鳄鱼,千万不要伸手喂鳄鱼。

    男子手指被鳄龟咬住痛哭一个多小时
    男子手指被鳄龟咬住痛哭一个多小时

    长达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男子不断痛哭,后悔自己的行为,无奈之下指的向消防员求助,消防员用50度的白酒灌在鳄鱼的嘴后,鳄鱼才松开了水。好在男子没有伤到筋骨,并无大碍,鳄鱼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龟之一。当与鳄鱼独自相处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鳄鱼的牙齿咬合力非常强,如果被咬住手指可能直接被咬下来万幸的是,这名男子的手指并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