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菜放冰箱24小时会致癌 冰箱里的食材最多放几天

    但是最近有传言称将叶菜放进冰箱24小时会致癌,实际上叶菜放冰箱二四小时并不会导致癌,这个说法是不准确。因为叶菜在冰箱中存放的时间,温度以及叶菜本身的品质有关,新鲜的叶菜在冰箱中放24小时亚硝酸盐的含量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如果叶菜本身发生腐烂,吃入过量的亚硝酸盐会对人体产生危害。我们需要正确的掌握存放叶菜的方法,尽可能选择新鲜的野菜,避免购买以及腐烂或质量不佳的野菜,在存放时尽量放在低温部分。

    冰箱里的食材最多放几天
    冰箱里的食材最多放几天

    将食物储存在冰箱中,可以防止细菌滋生和食物变质,这对于食物是非常重要。致癌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叶菜类蔬菜中有一种名为亚硝酸盐的物质当菜在。冰箱中长时间储存时亚硝酸盐的含量会持续增加,对人体产生危害,但是亚硝酸盐的摄入并不等于会导致致癌,只有在摄入过量的情况下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