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制菜进校园不是一件小事

    最近在网上有这样一个话题特别火热,关于预制菜进校园这件事情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波动,很多家长对这件事情表示特别忧虑,因为孩子们如果长期食用这种预制菜的话,会对身体有很大的影响吧?毕竟这种预制菜都是通过特殊的制作而成的,食物本身的营养可能就损失了,孩子长时间吃这个营养肯定跟不上。虽然一直在进校园会很方便,但是对于孩子的身体健康是一个很大的隐患。

    预制菜进校园不是一件小事
    预制菜进校园不是一件小事

    预制菜现在是一种新型消费品,很多网友都特别喜欢这种预制菜,网友们在网上表示,自己平常上班加班比较忙,想要自己做饭的话就会选择预制菜,这样能够快一点。毕竟自己工作已经很累了,如果再做饭的话,真的是吃不消,而且如果长期点外卖的话,一是不卫生,二是价格也是受不住。但是如果预制菜要进校园的话,还是要经过慎重的考虑的,毕竟孩子们还在长身体,营养是一定要跟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