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家谈鸭脖争议问题认为大概率就是老鼠头

    江西高校食堂的鸭脖事件最近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事情的起因是当地的一所高校学生在吃饭时吃出疑似老鼠头的东西,将这段视频发到了网上,让人意外的是过了几天以后,学校竟然带着学生一同发布公告,称这是食堂的鸭头,只是没有处理妥当,看起来比较像老鼠头而已,这个说法明显不能让人们信服,最近网上关于“老鼠变鸭头”的梗铺天盖地,与之相关的视频和点击量也在迅速攀升,迫于舆论的压力,最近专家也专门做了辟谣。

    专家谈鸭脖争议问题认为大概率就是老鼠头
    专家谈鸭脖争议问题认为大概率就是老鼠头

    澎湃新闻的记者最近从一名专门研究啮齿类动物的专家口中得知,如果网上的图片没有作假,这有80%的概率是小鼠的头部,这也与大多数网友认定的结果一样,其实对于结果如何,网友们并不是很在意,只是校方欲盖弥彰的做法,让人们感到愤怒,认为这隐瞒了大众的知情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