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虚假广告被罚20万 涉嫌虚假宣传

    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公司被北京监督管理局罚款,根据相应的报道,这家公司发布一款笔记本商业广告,声称搭载的是苹果打造最快的中央处理器,但经过调查发现,苹果公司在2021年11月份所推出的芯片运行速度明显要比m1芯片起码提升70%。这就认为这则广告和描述的内容是完全不符合的,涉嫌虚假宣传,违反相应法律规定对其进行罚款。

    苹果发布虚假广告被罚20万
    苹果发布虚假广告被罚20万

    这一次的罚款让人明白我国的政府对于这一类虚假的行为保持零容忍的态度,是想要维护市场的秩序,保护消费者的权益。这一种虚假广告不仅会误导消费者,甚至还将损害竞争的公平性,应加强监管广告宣传,严厉打击虚假的广告行为。其他的企业还应该引以为戒,须加强自律,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这才可以有效保障企业的社会责任,给每一个消费者都提供一些真实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