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无边泳池坐漂浮床险跌入山谷 酒店认为错误在游客身上

    在贵州黔东南一个酒店发生一次意外,一个男子正坐在漂浮船上,但差一点就从悬崖边上直接掉落山谷,这真是让人觉得触目惊心。这一个酒店是创建在悬崖上,有着独特的地理位置,吸引了无数的游客。游客在来到这里时,就可以享受着美好的大自然风景,另外还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刺激,但这一种极限挑战同样也威胁到游客的安全。尽管在泳池的边上会有很多的警示标语,但在泳池里面可以自由的操作,这就意味着无法得到保障。

    男子无边泳池坐漂浮床险跌入山谷
    男子无边泳池坐漂浮床险跌入山谷

    对于这一次的事件,工作人员则表示在泳池的边上全部都会有安全救生员,一般在晚上9点之后就会直接关闭措施。有,可是没有经过允许的情况下任意去游泳,这才导致这次惊险的意外事故,但人们还是特别质疑这家酒店管理的问题。在出了事情之后就不想承担责任,把所有的一切都推到游客的身上,这种做法是不应该的。